安澜珊

【闪十一初代/论坛体】论昨天足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圆堂中心,无CP友情向

  伪原著向,私设

  文笔渣,OOC预警

  ————————————————————

  1L足球菜鸟

  如题,有没有人知道昨天足球场上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听说豪炎寺前辈他们和别人打起来了?

  2L那个柠檬汁

  什么?!我漏了什么重要场面?!快来个人给我讲讲!

  3L球小员

  我的板凳已经搬好了

  4L足球菜鸟

  ?啥情况,一下子阅读量这么高了

  5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因为一般有关于前辈们的帖子的都是热门且阅读量都是前几

  6L电风扇吱呀转

  毕竟众所周知前辈们人气王哈哈哈哈哈

  7L那个柠檬汁

  所以有没有场上的目击者来给我说一说!

  8L瓜田捕获者

  算是当事人之一的来了

  9L足球菜鸟

  !给您递话筒,请快说

  10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前排出售爆米花可乐喽,需要的滴滴

  11L冰镇西瓜汁

  我我我!给我来一份

  12L我是帅哥

  我也要!

  13L球小员

  快快快进入正题

  14L瓜田捕获者

  就是大前天我们小队在河边空地那里练球,守门员当时请假了,正好圆堂前辈路过看我们缺守门员就来帮我们,噢顺带一提,那天圆堂前辈他们放假一天

  15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QAQ圆堂前辈就是热心肠呜呜呜

  16L电风扇吱呀转

  虽然但是,圆堂前辈守门你们真的能进球吗

  17L瓜田捕获者

  楼上说的很对,我们一个球都没进

  18L冰镇西瓜汁

  好想和圆堂前辈一起踢球啊꒦ິ^꒦ິ

  19L我是帅哥

  兄弟醒醒,首先你得有个必杀技

  20L那个柠檬汁

  ?内涵到了谢谢,我这就去练必杀技

  21L瓜田捕获者

  接上文,本来我们是练的很愉快的,但是有个新人接球没接稳球飞出去打到人了

  22L大饼子

  划到重点了,打到的那个人

  23L瓜田捕获者

  其实准确的说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小团体

  24L电风扇吱呀转

  听上去很不好惹的样子

  25L瓜田捕获者

  差不多,长得都凶巴巴的。然后那个新人就跑上去说抱歉,圆堂前辈也跑上去帮他说对不起来着

  26L冰镇西瓜汁

  嘶,该不会……

  27L瓜田捕获者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那伙人围着圆堂前辈骂了他,骂的特别难听,发出来都是屏蔽词的那种

  28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我tm气的刀已经举起来了,是谁敢骂我圆堂前辈

  29L纸巾王者

  咱就是说,真的会有“勇士”敢去骂圆堂前辈吗

  30L球小员

  题外话,圆堂前辈格斗能力是不是不太行

  31L电量告急中

  草哈哈哈哈哈格斗应该去找飞鹰前辈

  32L纸巾王者

  虽然但是,圆堂前辈一个热血锤击过来普通人可能会直接归天

  33L那个柠檬汁

  楼上哈哈哈哈哈,那也得亏圆堂前辈脾气好不轻易打人

  34L瓜田捕获者

  雀食,当时我们就震惊了怎么有人会骂圆堂前辈,但是前辈是真的好脾气这都没发飙

  35Lbreak组永远的神

  换我已经抬起自行车轮过去了

  36L电量告急中

  ?楼上莫非有神力

  37L足球菜鸟

  那后来呢是怎么解决的

  38L瓜田捕获者

  后来那伙人里面有一个好像是认出这是圆堂前辈了,和同伙说了之后他们有点怂了

  39L电量告急中

  好家伙原来他们不知道那是圆堂前辈啊

  40Lbreak组永远的神

  emmm估计可能不是足球界的人或者刚开始踢球

  41L瓜田捕获者

  那群人放了一顿狠话之后就走了,但是我们肯定是气不过圆堂前辈被这么骂的

  42L大饼子

  所以你们冲上去打架了?

  43L瓜田捕获者

  没有成功,本来我们几个人已经准备撸起袖子冲上去暴揍他们一顿的,但是圆堂前辈硬把我们拦下来了,说没必要和那种人计较,让我们乖乖回去踢球

  44L我是帅哥

  又是为圆堂前辈的神仙脾气激情落泪的一天

  45L我是那颗球

  所以你们真的忍住了?

  46L瓜田捕获者

  没有,正是因为没忍住所以才会有下文足球场上的故事

  47纸巾王者

  剧情的高潮来了吗

  48L我是那颗球

  ID圆堂前辈忠实粉丝的那位朋友爆米花和可乐请再给我一些谢谢

  49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我已经在准备了!

  50L瓜田捕获者

  我继续了。

  本来这事算是过去了,但是第二天我们越想越气,就在休息室里大骂那群人,而且越骂越大声,结果正好被来叫我们特训的风丸前辈听到了

  51L电量告急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可以猜到事情的走向了

  52L那个柠檬汁

  所以风丸前辈是全听到了嘛

  53L瓜田捕获者

  应该是没有,但是肯定听到关于圆堂前辈的,所以就进来问我们圆堂怎么了

  然后我们队里的小前锋实在憋不住了就一股脑全和风丸前辈说了

  54L球小员

  感谢这位前锋朋友让我们能听到故事的后续

  55L电风扇吱呀转

  我好奇当时风丸前辈听完的反应

  56L瓜田捕获者

  虽然反应好像没什么特别,但是我可以肯定脸色很难看,估摸着生气那种

  56L苹果三明治啊

  在现场的人之一,我就没见过风丸前辈的脸色那么难看过

  然后风丸前辈就和我们说让我们自己先练着他有点事

  57Lbreak组永远的神

  赌一把,这肯定是去找鬼道前辈他们说这件事了

  58L苹果三明治啊

  没错,过了一会我去洗手台那边洗脸的时候就看到鬼道前辈豪炎寺前辈他们一大群人站在远处的树荫底下,风丸前辈站在中间圈里说话

  59L我是帅哥

  话说你们没有被叫去问话吗

  60L苹果三明治啊

  当然有,训练结束之后风丸前辈他们就来问我们那群人身上有什么特征

  61L球小员

  单凭特征能找到他们吗

  62L瓜田捕获者

  不要小看基山前辈电脑里的情报网

  63L苹果三明治啊

  总之,凭着我们说出的特征以及基山前辈强大的情报网分析,很快就确定了那群人的身份和地点

  64L我是那颗球

  他们啥身份啊

  65L苹果三明治啊

  好像就是附近贵族学校里的足球社新人,刚踢球一个星期来着

  66L足球菜鸟

  擦原来有比我还新的

  67L瓜田捕获者

  然后豪炎寺前辈他们就出发去了那个学校找他们

  68L那个柠檬汁

  球球现场目击者啊

  69L前辈粉丝后援会

  来了,当时和朋友去买东西正好路过那所学校,远远看到前辈们站在那所学校门口,像是在等什么人,我和朋友很好奇就躲在后面的树下围观,然后看到基山前辈在门口说了些什么

  70Lbreak组永远的神

  想魂穿QAQ

  71L电量告急中

  先等会,那群人真的会乖乖出来咩

  72L纸巾王者

  或许你低估了吉良财团未来继承人的能力

  73L我是帅哥

  靠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忘了还有这个设定

  74L前辈粉丝后援会

  然后那伙人就真的出来了,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75L电风扇吱呀转

  论两方气势到底谁更强哈哈哈哈哈哈

  76L前辈粉丝后援会

  那铁定是前辈们啊,虽然两方人数差不多但是前辈们的气场压了对面一大截

  然后隔着太远我们没有听到完整,就听到吹雪前辈质问他们“是不是辱骂他们队长了”之类的

  77L那个柠檬汁

  我敲,连吹雪前辈都生气了

  78L圆堂前辈忠实粉丝

  你可以永远相信前辈们的友情

  79L冰镇西瓜汁

  呜呜呜呜我又在为他们的神仙友情而嚎啕大哭꒦ິ^꒦ິ

  80L足球菜鸟

  这应该叫啥,护犊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纸巾王者

  楼上形容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break组永远的神

  毕竟谁能不喜欢圆堂前辈呢

  83L前辈粉丝后援会

  反正最后鬼道前辈说“既然是足球的事那就用足球来解决”和他们约了一场球赛,说如果他们输了就去和圆堂前辈道歉

  84L电风扇吱呀转

  这波属于满级大佬虐菜新手村了艹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伙人也是真的敢接啊

  85L前辈粉丝后援会

  的确,他们确实想都没想就接受了这也是我们没想到的

  到后面前辈们回去了之后我和朋友也去做自己的事了

  86L球小员

  现在让我们转场到昨天的球赛

  87L电量告急中

  楼上的当事人朋友过来给俺们讲讲

  88L瓜田捕获者

  不,那场球赛我们没有去看

  89L苹果三明治啊

  因为后来风丸前辈让我们负责支开圆堂前辈,所以踢球的时候我们和圆堂前辈在练球

  90L冰镇西瓜汁

  所以快来个现场观众复述一下

  91L可乐饼

  来了来了,之前一直在潜水来着

  有幸看了整场比赛,首先关于比赛结果,肯定是没什么悬念的

  至于一楼说的豪炎寺前辈他们和人打起来,准确的说应该是单方面碾压

  92L足球菜鸟

  我听说比分差了很多

  93L可乐饼

  20:0,20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

  94L纸巾王者

  20……我ca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个比分就能知道前辈们到底多生气了

  95L电风扇吱呀转

  这不得踢到他们怀疑人生

  96L足球精灵

  哈哈哈哈哈现场观众之一,感谢对方让我有幸在一场比赛中看到前辈们所有的必杀技,吹雪前辈的必杀技永远的神好吗

  97L球小员

  ?难怪被踢进20分hhhhhh他们的必杀技一般人接不住

  98L足球精灵

  不,单凭普射也能直接进球,我想只是前辈们在教他们做人罢了

  99L可乐饼

  以及,全场下来他们的球就没有进过我们的中场哈哈哈哈哈哈

  100Lbreak组永远的神

  过了中场我反而才会惊讶一下hhhh

  101L足球精灵

  总之呢,比赛就是毫无悬念结束了,对面反正被教训的心态炸裂,在风丸前辈提醒他们要去找圆堂前辈道歉之后,就灰溜溜的走了

  102L可乐饼

  再爆个猛料,中场的时候我看到豪炎寺前辈在往头发上抹发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冰镇西瓜汁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豪炎寺前辈的形象要崩了啊哈哈哈哈

  104L大饼子

  hhhh草,豪炎寺前辈那个发型看上去就像是要用发胶固定的吧

  105L我是帅哥

  固定发型更好踢必杀技吗哈哈哈哈哈

  106L我是那颗球

  这样说的话,基山前辈的翘毛是不是也是也用了发胶哈哈哈哈哈

  107L那个柠檬汁

  救命啊你们不要沙雕啊哈哈哈哈哈不然以后我见到两位前辈会忍不住想笑啊

  108L足球菜鸟

  我丢,跟你们聊到现在我才发现特训时间到了,我先撤了家人们

  109L电风扇吱呀转

  卧槽都这个时间了,我也要去特训了,下次见兄弟们

  END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